close
 

我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老是要我去問清楚?

我被愛 他們要我去了解原因 到底愛我哪一點? 是愛我的個性 愛我的外表 還是愛我哪裡?

被不愛 也要我去問清楚 到底是為什麼? 是劈腿 還是怎樣?跟誰劈 劈多久了?

我真的不懂 我不愛問 但老是被我的朋友責備

他們說 你不去問清楚 老是在心裡疑惑心裡猜 心裡不踏實 不如去問清楚

但我到現在還是認為

愛或者不愛 都不要問

問了 得到的答案未必是真的

而且 問了又如何 中聽的可能是假的 實話又可能太傷人

愛 或者 不愛 就 這樣就是了

就好好的幸福著 或者

就直接離開就好了

好好的被愛著 管他為什麼 或者 直接離開吧 為什麼都無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530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